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报告称智能电视游戏不景气 视频类活跃度最高

  • 发布时间:2015-06-30 07:03: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媛  责任编辑:王磊

  昨日,奥维云网公布中国OTT系列指数,从硬件、应用、内容三方面对智能电视产业进行解读。其中,智能电视APP应用方面,视频类活跃度最高,游戏类活跃度仅为85,表现欠佳。

  报告显示,智能电视5月份整体表现平缓。硬件销售方面,5月份综合指数为106,属于正常浮动范围;在APP应用方面,活跃指数为98,其中视频类APP是主流,说明“看”仍是基础需求,其他APP活跃情况欠佳,尤其是游戏类,用户习惯尚未形成;内容方面,对内容资源布局最全面的是央广银河,国广东方紧随其后,浙江华数位居第三。

  据悉,这是国内首份由第三方咨询公司发布的智能电视系列指数。指数正常波动区间为90-100,低于90视为不景气,值越高行业越景气。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