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中国空调8月出口盘点:志高逆势同比上涨29.1%

  • 发布时间:2015-10-13 14:07:00  来源: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据中国海关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8月家用空调出口总量为206万台,同比下降18.3%,志高逆势上涨,同比增长29.1%。

  

表格.jpg

  数据显示,多数品牌同比呈下滑趋势,而志高出口则逆势增长,势头强劲。2015冷年,志高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领先地位,在国际市场也发展迅速,全球布局持续推进,稳居行业出口前三甲。从洲别看,志高在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发力迅猛,在亚洲和非洲行业持续下滑超过两位数的情况下,志高保持两位数稳步增长。中东区的表现可圈可点,部分区域甚至达到三位数的增长。

  

1111111111111.jpg

  进军海外市场十几年的志高,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注册了“CHIGO”牌商标,其国际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体系,得到全球消费者的广泛信赖。同时,志高陆续获得美国UL认证、ARI认证、欧盟认证等全球多个认证,以技术优势为产品出口打通了通道。

  随着海外自主品牌及终端形象建设力度的加大,志高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信赖度或将进一步增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