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微鲸推43英寸4K电视 售价2098元

  • 发布时间:2015-11-20 09:26:11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中国网科技11月20日讯 微鲸科技正式发布旗下第二款互联网电视新品WTV43K1,该款产品主打年轻人用户,采用了43英寸4K屏幕,售价2098元,其中含一年微鲸会员年费199元。

微鲸推43英寸4K电视:主打年轻用户售2098元

  外观上,微鲸电视WTV43K1沿用了55英寸版本的窄边框设计,拥有高屏占比;采用了主流的人字形支架,黑色背板,接口丰富,做工精细;遥控器也延续了12键的简洁设计,支持蓝牙4.0和语音操控。

  硬件配置方面,则配备了43英寸的LG原装IPS 4K屏幕,搭载了64位Mstar 6A828四核Cortex-A53架构CPU处理器和8GB闪存、2G内存;支持H.265@60帧10bit硬解码和802.ac Wi-Fi,并内置了Hi-Fi级别的音响。

  同时在系统上,采用了基于64位YunOS系统的 Whaley UI。特点在于拥有瀑布式桌面设计,层级十分简单,切换左边的导航栏就可以触及到全部常用的应用和设置等。

  内容资源上,微鲸电视依托华人文化(CMC),与阿里、腾讯、BBC等展开了深度合作,拥有中国好声音、好莱坞大片、中超、欧冠、BBC纪录片、TVB同步港剧以及芒果TV的综艺等内容资源。支持部分体育赛事和演唱会的在线直播;同时也更注重家庭娱乐功能,已与梦工厂、乐高乐园等多家国际娱乐公司进行了合作,将推出更多的家庭娱乐内容。

  此外,为了更好的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微鲸也与bilibili进行合作,在部分节目中加入了弹幕功能;同时也与全球青年文化之声VICE展开合作,相关内容将于11月28日正式在微鲸电视上线。

  据了解,这款43英寸的4K微鲸电视新品WTV43K1硬件售价为1899元,搭配199元的一年微鲸会员,整机售价2098元,将于今日下午16:00后在微鲸官网开启预售,26日下午14:00官网限量抢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