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志高服务:寒冬里的坚守与温暖

  • 发布时间:2015-11-26 09:03:52  来源: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11月24日,河南迎来入冬首次大范围降雪。受暴雪影响,郑州的多条路线因道路结冰而交通管制。

  为了尽快给用户解决问题,志高空调的服务人员往往等不及雪停,就冒着风雪上门。因为积雪路滑,甚至封路,服务人员上门服务只能通过步行或骑自行车,背着工具步行几公里是时有的事。

  周凤波,郑州售后服务工作人员之一,大家伙都亲切地唤他“老周”,老周在空调行业服务已达十五年。这一次上门,是因为用户报修空调出现“DF”的故障代码。老周介绍,空调冬季制热时,室外机热交换器温度很低,与环境空气相遇后就会产生结霜现象,结霜太厚,会影响空调的工作效率,因此空调会自动进行化霜处理。只要过一会空调就可以恢复启动,并不会影响空调正常使用。

  在郑州,每年冬天都会出现大雪封路而需要步行到用户家里维修的情况,老周也习以为常。大多时候,他们到用户家里检查发现空调并没有问题,“我厚皮厚肉没关系。”说这句话的时候,老周已经在室外呆了一个多小时,彼时室外温度-5℃,他的脸被冻得通红,说话声却仍然那么清晰、洪亮。

  “大冬天的谁也不容易,家里有暖气很重要。不管有没有问题,先帮用户解决了问题,人家用你的产品才用的舒心。”严冬里,这是一句自带温度的话。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