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布鲁雅尔全球销售总监:空净产品售价可体现优劣

  • 发布时间:2016-03-21 23:19:1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近来,随着大众对居住生活水平要求的提高,空气净化器逐渐成为消费者追逐的热点。然而有媒体通过实验调查,对部分低价产品的性能做出质疑。在第二届中国空气净化器产业高峰论坛上,记者就此专访了布鲁雅尔全球销售总监Jonas Holst,他表示,产品售价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产品质量的好坏,布鲁雅尔致力于提升产品性能,在中国市场依然将推行中高端产品,不会以抢市场为目的推低价产品。

  在谈到刚实行的空净新国标时,Jonas Holst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布鲁雅尔很欢迎行业的标准,特别是在中国,对于新国标布鲁雅尔非常欢迎和认可,包括说在日本这些其他的国家,布鲁雅尔也都会遵循去参考当地的标准,但是布鲁雅尔也会有自己更高的追求,全球的不同标准,一直是布鲁雅尔为之前进的目标,当然,布鲁雅尔推出的产品,一定是高于各国标准的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布鲁雅尔希望客户在购买的时候能够清楚的知道如何去比较不同的产品,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据JONAS介绍,布鲁雅尔的产品畅销于全球60多个城市,布鲁雅尔的产品应用于每个人的生活。苹果公司发现洁净的空气对客户、员工甚至于产品和设备都非常的重要。布鲁雅尔还跟沃尔沃合作,把空气净化器应用于每个展厅,给他们的用户带来洁净的空气体验。此外,思科全球的办公空间和员工都在使用布鲁雅尔的产品。

  近年来,布鲁雅尔致力于让空气净化器实现更好的净化效能。JONAS说,在全球范围内,布鲁雅尔遵循行业标准,使布鲁雅尔的产品实现最可靠的净化效能。从2000年开始,布鲁雅尔的全系列产品就都通过了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全球公认的最权威的标准检测,布鲁雅尔也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出台新的国家标准,使这个行业更加的规范,新国标可以让用户更加明确如何选择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

  布鲁雅尔一直十分重视对于客户的质量承诺。JONAS表示,布鲁雅尔一直非常重视用户的体验,从产品的研发、配送到售后服务,布鲁雅尔都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打造理想的期望值。布鲁雅尔会给客户提供免费的入户测试,给客户最佳的室内空气解决方案,让用户得到最全面周到的解决方案。在售后服务方面,布鲁雅尔希望能够满足客户的承诺,每周7×12个小时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服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