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获封网络口碑NO.1 志高空调打动用户的秘诀何在

  • 发布时间:2016-03-30 08:13:00  来源: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用户时代,信息传播呈现高度个性、高效、透明等特征,散布于社交网站、视频媒体等平台的网络口碑,更为鲜明地折射出用户对于不同品牌的认可度。就在近日,一份2015年度中国空调市场品牌网络口碑调查研究报告(简称“报告”)正式公布,为业界一一揭晓了十大空调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印象”及地位。

  在此次空调行业品牌“大比拼”中,空调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人气担当”,不仅各项指标表现颇为突出,更以90.15的最高分,摘得十大空调品牌网络口碑桂冠。伴随着这一殊荣的斩获,志高卓越的产品力及智能化服务,一时也成为业内热议的焦点。

  屡获殊荣 凸显工匠品质

  据了解,此次最新公布的报告,由法治周末与第三方舆情监测数据平台“新微邦”共同策划,以格力、美的、志高、海尔等十大空调品牌为研究对象,并根据传统媒体(包括电视,纸媒,网络论坛,以网络呈现为准)和微博的大数据进行挖掘和梳理整理而成。

  报告显示,综合消费者对各品牌评价的负面信息量在十大品牌负面信息总量的比重,以及各品牌负面信息量在自身信息总量中的占比等数据进行综合评价,志高空调网络口碑表现最佳,以90.15分的高分领先业内。

  作为以制冷、制热为基础功能的空调产品,空调品牌获得的用户高满意度,与其过硬的品质有着最为紧密的联系。在这一方面,志高空调此前已广受行业及社会的肯定。成龙的鼎力代言,正是对于志高空调高端化形象的品牌背书。本月入选国家工信部公布的“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名单,成为唯一入选的专业空调制造企业,也是志高空调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及过硬的质量管控实力的一大印证。

  而早在2015年11月,志高就获批成为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赢得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产品领域关于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此外,结合去年志高空调1月—9月海外出口“六连增”,双11线上同比增长455%等亮眼表现,此番志高空调的“工匠”品质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也就不足为奇。

  创新引领 让服务更智能化

  智能化服务的差异化创新,是志高空调收获高人气的另一亮点所在。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2015冷年,在空调整体市场出现负增长的背景下,智能空调销售量同比增长173.50%,销售额同比增长98.44%。面对想象空间广阔的智能化需求及智能空调市场,志高空调在产品研发、平台搭建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2012年,当智能化浪潮尚未在空调行业风行之时,志高空调便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率先推出了智能云系列空调,搭建了行业惟一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借助这一大数据服务平台,志高智能空调可在线实现云定制、云控制、云适应、云诊断、云升级,以即时、精准的服务颠覆传统的家电服务模式,为用户与提供全新、便捷的“云服务模式”。目前,志高自建的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容量为1000万用户级别,未来将上升到亿万级。

  2016冷年全球客商大会上,志高首次发布了“智能云+生态系统”,以“用户大数据+智能产品+硬件模块+开放平台”几大模块,打造了一个开放、共赢的平台。依托该平台的搭建,志高还推出了“智能王空调”全阵容新品。

  据悉,志高智能王空调拥有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获世界纪录协会的“世界最智能的空调”记录认证。借助云和大数据的力量,通过云计算,用户可随时了解志高空调的运行状态,体验数据化升级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通过构建全新的智能化平台,推出升级版智能化新品的基础上,志高也逐渐从传统的家电制造商向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商的互联网+企业转型,深化高端化定位,推动行业智能化产品的再普及。

  移动互联时代,如何在用户中获得更强影响力及话语权,成为家电企业的新课题。通过融入工匠精神打造至臻产品品质,以落地互联网+力推智能化服务,志高空调已领先业内,赚足用户口碑。而这无疑也将成为志高空调达成“重返前三甲”目标的强劲助力。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