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电视新品不是重点 暴风继续推VR才是目的

  • 发布时间:2016-05-04 16:54:48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乔红康  责任编辑:书海

  中国网科技5月4日讯(记者 乔红康)与今年彩电行业的14场新品发布会不同的是,暴风TV推出了全球首款VR电视。作为VR行业主力推广企业之一,暴风科技这次把VR和电视结合在了一起。

  暴风CEO冯鑫称,未来10年内容将集中在四种显示终端呈现,分别是手机、电脑、电视、VR。不难看出,冯鑫对VR的未来寄予厚望。

  冯鑫表示:“暴风的全球DT大娱乐战略布局基本完成,实现了每天服务1.5亿用户的海量用户的战略目标。2016年暴风科技的核心任务是继续完善DT大娱乐战略布局,巩固中国VR产业的市场地位。”

  显然,此次将暴风魔镜、内容生态等和电视进行整合正是暴风巩固VR产业的重要举措。

  暴风TV CEO刘耀平还表示,内容是影响消费者选择硬件的重要因素之一,“2015年-2016年Q1在暴风超体电视上新上的电影数量是1128部,而乐视仅195部;暴风同期新上的电视剧数量292部,而乐视仅271部。新内容的丰富程度是乐视的3倍之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