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创维进军高端白电市场 发布i-DD变频洗衣机

  • 发布时间:2016-06-29 14:38:38  来源:中国网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贾思曼

  6月28日,创维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i-DD变频滚筒、波轮两系列洗衣机新品。

  

  新品波轮洗衣机采用了全不锈钢自清洁系统,其中360°双喷瀑技术,可以形成桶内和桶外的双路喷瀑水流,在进一步洁净衣物的同时,又能对内桶外壁进行充分冲刷,实现侧壁的自动清洗。洗衣机配备的银离子发生器能够释放银离子,杀菌同时还可抑制内桶霉菌滋生。

  新品能够根据衣量及洗涤程序,智能匹配洗涤剂和柔顺剂的最佳投放量。洗衣机所拥有的多种洗涤程序,能够与多种水流强度自由组合。

  

  而本次创维发布的i-DD变频滚筒洗衣机新品,搭载DD直流变频电机和i-health系统,采用1Hz变频矢量控制技术,结合直流变频技术,大幅度提升电能向动能的转化率,更节能省电。同时内筒同轴设计,还让洗衣机运行更加平稳,静音效果更好。

  此外这款产品还采用行业领先的96℃高温消毒洗技术,全不锈钢冰晶内桶按照人体仿生学原理设计采用凸起的六边形结构以及内桶2.2mm的微孔设计,洗衣机拥有的高温筒自洁和自动消泡等功能,则可避免桶内污垢和洗涤剂残留对衣物的二次污染。

  另外,创维的滚筒洗衣机新品还允许用户中途添衣,当有衣物漏洗,用户只需轻按暂停,等待5秒,放入衣物。

  随着宏观经济增速放缓抑制了消费需求和洗衣机市场的饱和,该市场正逐步告别高增速时代,进入中低速增长的新常态。

  创维从2014年开始便基于其自主研发的i-health健康智能科技平台进行产品开发,与此同时,创维还在DD电机和变频控制技术上开展合作。创维将以高端化作为洗衣机产品的战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