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产品推荐 > 正文

字号:  

炎炎夏日 志高U悦“30秒急冷”拯救地球

  • 发布时间:2015-05-18 10:30:00  来源: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让大家久等的《复仇者联盟2》终于上映,激发起了大家拯救地球的英雄梦,但是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谁来拯救无处安放火热气温?志高挺身而出,为广大用户推出能够实现30秒急冷的U悦系列变频空调,即将在近期上市,从此享受清凉不必久等。

  澎湃动力,30秒急冷

  30秒能够做点什么?也许就是上班族下班到家洗个手、孩子放学回家脱下书包、甚至只是坐在沙发上喘口气的时间。而就只需要这么短暂的瞬间,志高空调就可以让你所在的房间温度降至人体舒适范围,不用像普通空调一样等待半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这对于到处都热哄哄的夏天来说多么难能可贵。

  志高研发人员介绍,U悦系列新品配备98毫米大直流本色透明贯流风轮,具有风量大、转速低和噪音小的特点,性能更卓越,改变了普通超薄空调,风轮直径只有85毫米,循环风量小,制冷制热慢的缺点。同时采用了国际名牌高效压缩机和优质内外电机,以确保空调在运行过程中始终处于高效稳定的最佳状态。凭借先进的电子膨胀阀对冷媒的精确调节和具有超高导温性能的新一代内螺纹铜管,制温效率大幅度提高。由于采用了静音环保的轻薄风轮,志高“30秒急冷”空调能够以更高转速送出更大风量。上下左右广角迅速将强劲冷风送到室内各个角落,从而达到快速降温的效果。

  超薄外观,甲醛克星

  U悦系列新品可谓秀外慧中,不仅拥有充满激情的内心,而且外观也超薄时尚,机身厚度仅为160毫米,完美的流线型身材搭配志高最新工艺,造型典雅大方,其中系列191经典版采用持久高光度、耐磨防刮花的膜内拉丝技术,极大提升了面板的整体质感,而且面板不发黄不变色不刮花。而192艺术版则是迷人红色外观,面板采用360度模内覆膜技术,保证面板颜色历久弥新。

  志高U悦系列新品在同类产品中的优势还来自于其出众的除甲醛性能,志高针对目前房间空气易受有害物质严重污染的消费者痛点,在U悦新品中国家专利技术除甲醛显色滤器模块,主动吸附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24小时甲醛去除率高达92%,同时随着清除甲醛量的增加,颜色逐渐变深,效果一目了然。

  除甲醛显色滤器模块的工作原理,是在碱性条件下,空气中甲醛分子与环状高分子的含氮物质接触,吸收反应,形成新的环状物质。该物质在强氧化物质存在的条件下能被氧化,生成黄色物质,故能够清除甲醛。随着清除甲醛量大的增加,颜色逐渐加深,消费者通过肉眼就能看到效果。志高这项技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显色甲醛吸附材料,并获得甲醛清除显色滤器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志高U悦系列新品处处为消费者贴心设计的功能,无疑让志高新品在差异化路线上脱颖而出,成为今年夏季空调产品竞争中的佼佼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