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家电 > 新品评测 > 正文

字号:  

奇帅发布炫彩迷你新品:年轻人的第一台洗衣机

  • 发布时间:2015-07-17 14:05:46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近年来,受房地产市场萎靡的影响,家电行业进入“寒冬期”,销售量持续走低,作为家电行业半边天的白电领域也不例外,洗衣机行业市场容量随之放慢。而近日,一款主打年轻、潮流的迷你洗衣机引起行业内的普遍关注,据权威数据显示,此款洗衣机短时间内便引起白电领域的新一轮销售高潮。

  “市面上大部分洗衣机都在走‘高冷’路线,单从外观来看,不是令人压抑的灰色,就是老套过时的白色,很难看到一台与我家装修风格匹配的洗衣机。”85后小磊在家电大卖场选购洗衣机时对记者说到,“作为与新时代接轨的年轻人,我们更倾向选择一台外观绚丽活泼、功能强大又简便的产品。

  

  小磊的心声反映了目前85后年轻人的对家电选择倾向。立足于目前家电市场的潮流趋势,集合众多年轻人的需求痛点,奇帅洗衣机率先打破行业陈旧老套的局面——量身为年轻人打造出炫彩迷你洗衣机。新品发布不到两周,即引起众多消费者与业内的一致好评,究竟是什么样的吸引力,使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为何受到如此追捧与关注?

  外观时尚绚丽,抢占年轻眼球

  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现代都市人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家电产品的时尚元素越来越多,奇帅洗衣机受到这股“时尚风”的影响,首创出3D炫彩外观与美学工艺,获得业内与消费者的一致称赞。机身内层花纹简洁立体,十分符合当今年轻消费者“高大上”的审美观念。据悉,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系列共有果冻蓝、青草绿等8种明快鲜活的颜色可供定制,可谓颠覆洗衣机单一色彩外观、引领家电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外观)

  液晶触屏设计,尽显高档奢华

  除去时尚靓丽的外观,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采用先进、独特的触摸屏人机交互方式,进一步诠释产品的人性化理念。用户通过高端、清晰的液晶触屏,可以更简便准确地进行洗衣操作,从第一环节优化体验。同时,液晶触屏设计尽显家电产品的高档与奢华,这也是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一大因素。

  WIFI智能物联,随心随地掌控

  洗衣机在硬件不断创新的同时,软件也趁着“互联网+”的东风突飞猛进。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通过手机APP,可实现用户远程连接洗衣设备,随时随地掌控洗衣过程,这无疑为年轻消费者忙碌快速的生活节奏节省了时间。在全民智能手机时代,奇帅贴心的软件设计,“俘获”了大批追赶潮流、前卫时尚的年轻人的“芳心”。

  

  

智能热烘干,节省晾晒时间

  目前洗衣机市场消费结构升级优化,洗衣机高端化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坚持其品牌“高品质、优体验”的发展路线,其核心功能之一——热烘干功能正是其高端品质的体现。洗衣机在甩干衣物时,位于洗衣机上框后方的鼓风扇将空气吹入加热室,形成强劲热气流后进入内桶干燥衣物,最大程度地节省衣物晾晒时间,方便衣物的熨烫与打理,同时也可利用高温气流杀灭有害微生物,符合年轻人对高效、健康洗涤的需求标准。

  “只有不断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不断突破自己,才能不断引领行业的发展,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奇帅电器董事长龚银奇表示,“未来奇帅洗衣机还会有更能把握未来消费痛点的产品与消费者见面,而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率先迈出的第一步,致力占领年轻消费者市场,做年轻人的第一台洗衣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