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创业家 > 正文

字号:  

100offer贾智凡:帮不缺工作的人选机会

  • 发布时间:2015-04-22 08:33: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汤婧  责任编辑:汤婧

  中国网科技4月22日讯 中国的互联网招聘领域越来越热闹。从以前的智联招聘、拉手网、58同城等几家巨头称霸行业,到现在领英、脉脉等主打高端人才招聘的网站、APP进入,招聘领域正朝着多元化发展,但成立于2014年的招聘网站100offer与他们稍有不同,因为其定位是在线拍卖中高端程序员。

  创始人弃学从商 做人才拍卖网站

  翻看100offer创始人贾智凡并不厚重的履历表,一个天才学霸的形象赫然在目:高中因获全国物理竞赛一等奖被保送至复旦,此后七年攻读物理专业;酷爱dota,曾获全国联赛冠军;研二确定对学术无感后拉杆子创业。

  为什么进入互联网招聘领域,并且将目标用户锁定中高端程序员?贾智凡说,其创业灵感来自于对招聘网站与传统猎头模式的不认同。“那些老牌创业网站仅仅将重心放在招聘,并不会花心思关注用户与企业最终是否高效匹配;传统猎头的顾问模式虽然提升了匹配度,却受限于人力成本难以规模化提供服务。”

  之所以将目标用户锁定中高端程序员,贾智凡坦承其借鉴了美国人才拍卖平台Hired模式。Hired创建于2012年5月,专注为旧金山的优秀工程师与互联网企业牵线搭桥,迄今已拿到两轮融资并实现盈利。

  而100offer对中高端程序员的要求也较为严苛,需有两年工作经验,在一线互联网公司工作,20万年薪以上。当然也会破格录取一些非常顶尖的应届生。

  未来将扩大业务领域 年底进行B轮融资

  100offer成立于2014年,上线8个月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贾智凡预计年底可能会进行B轮融资。

  贾智凡表示,100offer目前还未盈利,现在的盈利模式为,程序员入职3个月之后向用人单位收取其年薪的10%作为佣金。但到年底可能会陆续收费。17个月有望实现盈亏平衡。

  同时,年底也会扩大业务领域,向产品、UI、运营、销售等与互联网相关的职位方向发展。

  贾智凡预计,到2015年年底,100offer将实现四倍的用户增长。目前网站注册程序员有4万多人,合作的互联网公司2300多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