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阿里筹建浙江网商银行获批 小微金服成最大股东

  • 发布时间:2014-09-29 13:2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今日银监会发布公告,同意阿里筹建民营银行——浙江网上银行。公告显示,浙江网商银行的主要发起人股东包括小微金服、上海复星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金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其持股比例分别为30%、25%、18%、16%。

  根据银监会公告还表示,网商银行的筹建工作接受浙江银监局的监督指导。筹建期间不得开展金融业务活动。筹建工作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并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浙江银监局提出开业申请。如未能按期完成筹建,应在筹建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银监会提交筹建延期报告。筹建延期不得超过一次,最长期限为3个月。逾期未提交开业申请的,本筹建批准文件失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