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传搜狐1290万美元收购56网 公关回应暂无消息

  • 发布时间:2014-10-22 07:16:00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微博上有爆料称,搜狐斥资1290万美元收购56网。截至目前,搜狐(Nasdaq:SOHU)和人人网(NYSE:RENN)官方均未证实此传言。对此,网易科技致电56网公关部,回应称,目前暂时还没任何消息,公司在正常运营中。

  今年4月,投资机构马克西姆集团(Maxim Group)曾建议人人出售56网,“人人网一直以来都能通过出售好的投资项目来改善现金余额,其中包括了近期以1.6亿美元向百度出售团购网糯米网59%股份的交易。在所有人人网当前持有资产中,我们相信56网对个别在线视频运营商来说是值得购买的平台。”

  56网成立于2005年4月,周娟是公司的创始人兼CEO,56网自创办以来曾先后获得海纳亚洲、红杉资本、迪斯尼旗下思伟创投的投资。2011年10月,人人公司以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56网。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