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互联网 > 聚焦电商 > 正文

字号:  

京东打出网购“新消费主义”牌迎战双11

  • 发布时间:2014-10-22 07:02: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琳琳  责任编辑:王磊

  “双11”大战进入倒计时,京东昨天发布“新消费主义”宣言,除了将为消费者提供大力度优惠以外,还将向消费者提供包含优质商品、便捷物流、贴心售后服务等在内的不断提升的网购全流程用户体验。此举也意味着传统集市式的网购模式距离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将越来越远,并终将成为过去。

  京东双11大促将在11月1日拉开帷幕,从11月1日至11月12日,京东将在官网、移动客户端、微信购物和手机QQ购物全平台同步开展大力度、全品类的促销活动,同时发起“一价到底12天”的活动,要求参与促销活动的品牌商和商家11月1日-9日参与促销的商品,价格不会高于11月10日-12日高潮期的价格。

  据介绍,所有家电品牌将拿出全年最大力度参与双11大促活动,并且将京东作为家电销售的主场,家电全场5折起,30天价格保护,并会推出智能家电、高端大牌家电专场;11月1日-3日,母婴中奶粉爆品5折抢购;11月4日-5日,腊味囤货2折起;11月10日-12日,汽车爆品5折等活动。

  与此同时,京东家电加强了与合作伙伴的C2B反向定制合作,将有丰富的定制产品进行大力度促销,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JDPhone专场,不仅增加了热销品牌的数量,还增加了抢购频次,从11月1日开始每天都有抢购,甚至在11月11日当天所有商品全部开放抢购。期间,京东还将携多家企业推出众筹、预售等产品专区,打造真正属于消费者自己的“地盘”。

  值得关注的是,大促期间,包括自营以及开放平台在内,京东都将进一步加强商品进货、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网购全流程环节的管理,从源头保障品质。此外,京东还联手多地工商、公安等政府机构,建立信息协调、通报、发布等联动机制,政企合作联手加强商品质量。同时,京东重磅升级“售后到家”服务,消费者在京东选购电脑、手机产品时,可以享受到“无需出门、无需检测、保修范围内全免费”的新型售后服务。文/本报记者 吴琳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