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P2B平台金联储上线:让普通投资人分享产业链红利

  • 发布时间:2014-10-22 09:17: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财经10月22日讯 由金银岛投资成立的P2B(个人对企业的一种贷款模式)平台“金联储”昨日在京宣布正式上线。

  金联储总经理李宇表示,金联储专注于产业链金融服务,在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同时,让普通投资人也能安心分享产业链市场红利。

  产品方面,金联储将推出0手续费、金宝宝(保障客户资金不投资时,也能享受宝宝类产品的收益)、提现当天到账、投资即计息等多项服务。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秘书长易欢欢认为,产业链金融是目前P2B领域中相对成熟的部分,且传统金融服务覆盖不足,将是一段时期内P2B市场主要增长点,市场空间巨大、成长性良好。

  金银岛高级副总裁郑利敏介绍,2006年金银岛进入大宗交易O2O领域,已累计为产业链企业融资超过400亿。金银岛的业务经受了大型银行的9年风控考验和较完整的经济周期考验,这些风控操作经验及平台支持优势,使金联储起步就处于业界的领先水平。

  李宇强调,金联储的宗旨是“安全比收益更重要”,为进一步加强投资人利益保障,金联储已先行出资1亿元,设立了金联储安全保障金(简称安保金)账户,由银行提供监管,每月出具资信报告。

  网贷天眼CEO田维赢指出,通过对多家P2P及P2B平台的考察及业务情况研究,从市场需求、操作难度、风控特点等多维度综合考虑,定位于产业链金融的P2B模式未来将会快速发展,这会为金联储这样的平台提供高速成长的机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