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苹果iCloud照片图库上线受阻 缺乏管理

  • 发布时间:2014-11-26 10:43:5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苹果在iOS 8.1中加入了iCloud照片图库(Beta)功能,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项服务却面临着“难产”的境地,原因是上线和研发过程缺乏管理。

  苹果iCloud照片图库上线受阻 缺乏管理

  作为乔布斯生前制定的Hyperion开发计划的延续,iCloud照片图库始终没有达到其最初的预想。在苹果公司,并没有一个统一管理核心云设施的团队,开发人员几乎是靠一己之力进行开发工作。一位消息人士称,“苹果内部甚至没有一个产品经理来负责整个iCloud照片图库项目”。

  按照原计划,桌面版的iCloud照片图库将随OS X Yosemite同时上线,但后者发布当天却是单独亮相。苹果公司声明称,桌面版iCloud照片图库的发布时间已经推迟至2015年初。

  在iOS 8.1的iCloud照片图库中,允许用户利用iCloud存储空间对照片库进行跨设备管理,iCloud将可保存编辑后的照片和照片集,并在多设备上共享。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