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360宣布投资4亿美金与酷派成立手机合资公司

  • 发布时间:2014-12-16 22:24: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12月16日,奇虎360公司(QIHU:NYSE)宣布与酷派集团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前者投入4.0905亿美元现金,占有该合资公司45%股份。

  该合资公司将主要专注于移动终端产品,以互联网作为主要经销渠道。通过建立强大的移动生态系统,在中国设计、制造、推广和销售高品质、具有创新用户体验的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互联网设备。

  该合资公司将充分利用酷派在智能手机设计、制造、供应链管理和售后服务等领域的广泛经验,以及奇虎360强大的移动应用开发和在线营销能力。合资公司的智能手机将以“大神”品牌进行销售。

  根据合作协议,奇虎360还将成为酷派智能手机生态系统中核心移动服务的默认提供商,包括手机安全、移动应用商店和移动搜索等。

  酷派是中国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赛诺(SINO MR)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基于累计出货量,酷派还是中国最大的4G智能手机提供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