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宣布重组完成

  • 发布时间:2015-02-11 07:46: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宣布重组完成,阿里向蚂蚁金服出售中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工作现已完成。蚂蚁金服是支付宝的母公司。

  根据2014年9月阿里巴巴在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中披露的信息,2014年8月,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达成了与重组有关的股份和资产购买协议(SAPA),以及达成或修改了特定的附属协议。这些协议共同规定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

  根据这些协议,阿里巴巴同意向蚂蚁金服出售主要特定实体、贷款和与中小企业贷款业务及其他相关服务有关的其他资产。除中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出售,这些协议中提出的重组措施均在协议达成后立即生效。

  在协议完成条件得到满足后,包括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阿里巴巴已根据这些协议完成了向蚂蚁金服出售中小企业贷款业务的交易。交易完成后,阿里巴巴将不再计入中小企业贷款业务的财务业绩。这也标志着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的重组已经完成。

  要了解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之间重组协议的更多信息,请参阅阿里巴巴IPO招股书。投资者可访问阿里巴巴网站投资者关系频道http://alibabagroup.com/en/ir/home获取招股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