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马云马化腾表态快的滴滴合并:放眼未来顾全大局

  • 发布时间:2015-02-15 08:06: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马云及马化腾今日就快的滴滴合并一事表态,均表示要放眼未来顾全大局。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

  对滴滴与快的的合并,表示热烈祝贺,非常开心。感谢所有参与项目的人的共同努力。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滴滴快的会取得更好的成果。在此,感谢腾讯,感谢滴滴团队,感谢快的团队,为了整个移动出行行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放眼未来,顾全大局,以精诚合作的方式实现合并。

  腾讯CEO兼董事局主席马化腾:

  祝贺滴滴快的合并。互联网改变生活,“互联网+交通”将成为又一互联网化的行业。合并后的滴滴快的将成为这一大领域毫无争议的领先者。未来的路还很长,预祝滴滴快的在提升人们出行效率、降低环境污染、促进行业就业等几方面都发挥积极作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