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中科大入驻今日头条开通头条号

  • 发布时间:2015-03-02 15:27:05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陈铭真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3月2日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日正式入驻移动资讯客户端“今日头条”,开通名为“中国科大新创基金会”的头条号。

  记者了解到,开通至今,新闻阅读量超过768,000次,单篇最高阅读量达到12,815次。

  中科大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今日头条的合作是学校试水移动新媒体的尝试。借助今日头条这一平台将有利于中科大面向公众提升媒体形象和知名度,支持中科大的品牌传播。今后中科大新创基金会将探索更多的新媒体传播方式。

  今日头条是一款专注移动互联网的新闻资讯类APP,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个性化信息推荐引擎,能够通过用户在手机上的阅读动作推测其阅读兴趣,从而为用户推荐最感兴趣的讯息。目前用户量超过2.2亿,日活跃用户超过2000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