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度创新产品盘点:小米手环 今日头条上榜

  • 发布时间:2014-12-31 08:22: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何东  责任编辑:汤婧

    中国网科技12月31日讯 2014年各大科技公司推出的可穿戴设备、APP等产品甚是引人注目。中国网科技频道按照创新来划分,盘点出以下十款优秀的产品。

   360儿童卫士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的面向用户群体是3-8岁,外形为手表,其核心为远程定位,家长通过手机实时查看孩子的位置,随时知道孩子在哪儿。

  小米手环

  小米手环上榜不是因为可以记录运动数据、提供健康建议,也不是以79元重新锚定手环产品的价格线,最重要的是通过绑定变成个人身份ID,实现更多功能。

  百度筷搜

  百度筷搜,这是一款结合百度高科技创造出来的智能搜索外部设备,可以甄别食材安全,帮助用户清晰掌握食品信息,将危害拒之体外。目前,“百度筷搜”已经能够实现检测油质优劣、水质酸碱度等交互功能。

  Apple pay

  iPhone 6开始搭载的Apple Pay并没有激进地破坏原有的支付生态系统,没有消灭传统信用卡支付体系中任何一方,而是利用技术手段让支付变得更快捷、安全。

  Moto 360智能手表

  年度最漂亮的智能手表,外形与传统手表类似,采用圆形表面设计,并搭载谷歌专为穿戴式计算设备而优化的Android Wear平台。

  微软小冰

  通过大数据、深度神经网络等技术,小冰成为了兼具“有趣”与“有用”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伴侣,实现了超越了简单人机对话的自然交互,并以此与用户建立了强烈的情感纽带。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化挖掘的个性化信息推荐引擎,通过收集用户关注的热门新闻和感兴趣的新闻,第一时间发现属于用户个人的头条。可分享阅读乐趣,查看好友阅读动态,和好友一起看新闻评时事。

   天天用车

  天天用车通过路线匹配将上下班顺路的人连接在一起,车主和乘客的互评体系让整个平台更加透明。乘客必须坐副驾位置,车主每天仅能接单两次等细节的设定,让拼车变成一种社交行为,更有爱。

  人人快递

  人人快递是一个采用P2P众包模式的智慧快递物流服务平台,每个人可以是收件人也可以是自由快递人。以此节约社会资源,达到快递也环保、低碳、绿色的目的。

  快的打车

  打车软件的烧钱大战不知不觉间改变了你我的出行方式。现在,打车软件每天为全国超过1亿的用户提供便捷的召车服务和更加本地化的生活服务,让正在高速发展的中国移动互联网真正渗透到用户心中。 (中国网科技频道)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