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掌阅总裁张凌云:未来三年将投10亿采购版权

  • 发布时间:2015-03-05 09:55:15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热销书籍《从0到1:开启商业与未来的秘密》今日在手机阅读平台掌阅上架,掌阅科技总裁张凌云表示,掌阅的目标是做全品类的手机阅读,打造出具有世界级竞争力的数字阅读平台,汇集百万经典图书,为此掌阅预计将在三年时间投入10亿元采购版权。

  掌阅在2014年下半年自行研发推出更强的排版引擎,支持图文混排、融合多媒体等特性,现已推出了超过1万本多媒体形式的图书。此次的《从0到1》的精装版,也是在此引擎上经过仔细编辑排版而后上架的。

  除版权采购外,掌阅还在2015年春节前夕邀请著名主持人汪涵作为其品牌代言人,投入一个亿到湖南卫视进行推广,强化品牌认知。

  截止2014年底,掌阅科技为超过4.8亿的用户提供图书内容及智能化的用户体验,目前拥有畅销、生活、文学等类别的图书数字版权35万册,年发行图书10亿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