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西祠胡同再遭转卖 紫金汇文收购90%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3-25 07:23: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艺龙近日宣布,已签署关于所持南京西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祠胡同”)股份的股权转让协议,转卖其股份。西祠胡同于2000年初被艺龙收购。

  据悉,艺龙于3月19日通过全资子公司艺龙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另一附属公司,与毅达资本及其子公司江苏紫金汇文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汇文”)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该协议,紫金汇文将以7650万元人民币(约合1220万美元)收购南京西祠90%的股份。在此之前,艺龙持有南京西祠95.05%的股份,而南京西祠员工持有南京西祠4.95%的股份。

  该股权转让协议还规定,紫金汇文支付全部款项后,艺龙将把剩余5.05%的股份转让给南京西祠员工。艺龙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四季度完成。交易所获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