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优酷土豆在美再遭集体诉讼:涉嫌发布虚假信息

  • 发布时间:2015-03-27 07:26: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李明  责任编辑:汤婧

    美国律师事务所Milberg LLP 26日宣布,已代表优酷土豆(NYSE:YOKU)投资者向纽约南区地方法院对优酷土豆提起集体诉讼。

  Milberg LLP此次代表的是在2014年2月27日至2015年3月19日期间购买优酷土豆股票的投资者。Milberg LLP称,在该期间内,优酷土豆及公司特定高管向投资社区发布了虚假和误导性声明,从而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法。

  确切而言,Milberg LLP称优酷土豆发布了虚假和误导性声明,或者并未公布下列信息:1)不当地计入部分营收;2)不当记录特定非货币交易,以账面价值而不是公允价值与其他在线视频广播公司交换视频内容的在线广播权;3)不适当地将授权内容作为长期资产;4)对财务报告缺乏充分地内部控制;5)基于上述原因,优酷土豆的财报存在重大虚报和误导。

  3月19日,优酷发布了大幅亏损的201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第四财季,优酷土豆净亏损513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仅亏损400万美元。随后,优酷土豆遭到了包括Bernstein Liebhard在内的两家律师事务所的调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