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360OS社区上线 周鸿祎称做手机因为好奇心

  • 发布时间:2015-03-31 06:52: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王磊

  对于360公司和周鸿祎来说,做手机已经成为重中之重。昨天,360的OS社区正式上线,周鸿祎在致辞中号召网友和他一起“给自己做一款手机”。

  按照周鸿祎之前透露的信息,在360和酷派合作推出手机之前,先会推出一个手机系统360OS,而此次率先上线的正是360OS的社区。该社区分为“新功能讨论区”、“和老周聊聊”、“手机槽点”三大板块,360也正是希望动员网友参与到手机系统和手机产品的设计全过程当中。

  在社区的上线致辞中,周鸿祎解释了360做手机的原因,那就是“好奇心”。“再往后10年,手机应该是什么样子?手机本身是不是也需要创新了?手机的安全问题越来越严重怎么解决?我能做出什么样的手机?这些都让人好奇。”他表示,“我的手机可能不会所有人都喜欢,但至少应该做到是中国最有诚意的手机。”

  360OS预计在今年5月至6月开始对外公测,正式产品预计8月份推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