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中科云网大股东遭深交所谴责 称未按时履行承诺

  • 发布时间:2015-04-24 07:59:00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彭梦飞)深交所昨日在官网首页公开谴责了中科云网(002306)控股股东孟凯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州湘鄂情”),谴责原因是大股东未按时履行承诺。而公司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孟凯因涉嫌违法,正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同时中科云网也正处于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中。

  据深交所谴责公告,2013年11月1日孟凯及克州湘鄂情承诺,在每次减持公司股票资金到账后的3个月内,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将上述资金总额的30%无偿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该承诺于2013年11月5日披露,此后,克州湘鄂情减持公司股票4000万股,减持股票获得金额到款1.5亿元。按照上述承诺,克州湘鄂情应在2015年1月8日前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4500万元。但实际上,孟凯及克州湘鄂情仅向中科云网提供财务资助款3000万元,而剩下的1500万元公司则表示最终能否提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