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迅雷遭美律所调查 或发布虚假报告误导投资者

  • 发布时间:2015-05-22 10:01:23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美国律师事务所Johnson &Weaver21日宣布,正在调查迅雷(Nasdaq:XNET)及其特定高管是否违反美国联邦证券法。

  确切而言,Johnson &Weaver正在调查迅雷所发布的业绩报告和前景预期是否存在虚假和误导行为。

  迅雷去年6月24日在纳斯达克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了730万股股票。当日以14.21美元开盘,收盘前曾一度创下15.55美元的最高纪录。11个月之后,迅雷于本周四(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5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结果。总营收为3020万美元,同比增长8.4%,环比下滑14.9%。运营亏损14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运营利润380万美元,去年第四季度运营利润120万美元。迅雷还表示,今年3月出售了所持迅雷看看(在线视频流媒体服务)的所有股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