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Uber新总部很拉风:玻璃艺术的极致

  • 发布时间:2015-05-29 08:52: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不少国外的科技企业现在都忙着兴建总部,比如苹果最近升任Ive为第一位CDO,后者的主要任务就包括“飞船”总部的设计工作,还有包括谷歌全由机器人兴建的“大波浪”总部、Facebook的“鱼缸”总部等。

  据腾讯报道,Uber现在也打算在今年秋季的时候建设其旧金山新总部,他们在周三首次对外公开了新总部的效果图。

  新总部将位于旧金山市中心的使命湾(Mission Bay),毗邻金州勇士篮球队的新场馆。原本Salesforce打算买下这块地,但是后来它决定在市中心建一幢大型摩天大楼。Uber表示,新总部将在2017年或201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Uber计划新建的新总部最炫最酷最拉风的设计当属大楼之间的透明走廊了新总部还设计了一个用玻璃封闭起来的区域,悬在街道上空

  Uber在国内外的差距真的是蛮大的……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