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迅雷遭美国律师事务所集体诉讼 股价跌超8%

  • 发布时间:2015-06-09 10:0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美国投资者维权律师事务所Rosen Law Firm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代表在2014年6月24日至2015年5月20日期间通过公开市场购买迅雷股票的投资者,向该公司发起集体诉讼。该诉讼希望根据美国联邦证券法为迅雷投资者索取赔偿。

  根据起诉书,被告发布了虚假和/或误导性声明,而且未披露迅雷将Project Crystal作为战略重点所产生的实质性风险,同样未披露该公司的移动项目将对财务状况产生的不利影响。当详细信息传入市场后,该公司股价在2015年5月21日下跌1.69美元,报收于9.71美元,跌幅约15%,损害了投资者利益。

  此外,美股周一收低,主要指数连跌三个交易日,而迅雷(NASDAQ:XNET)跌8.79%。

  据迅雷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迅雷第四季度总营收为46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1%,比上一季度下滑5.2%;归属于迅雷的净利润为1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70万美元,上一季度净利润为30万美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