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小米公布陈彤半年成绩单:视频内容是友商两倍

  • 发布时间:2015-06-11 07:25: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王磊

  陈彤到小米后的10亿美元砸出了什么响?昨天,小米公司对外公布了其视频内容方面的数据,小米创始人雷军更是表示“我们的内容是友商的两倍”。

  去年10月,小米把原新浪网总编辑陈彤挖来负责内容,表示要交给陈彤10亿美元让他去投资视频内容的建设。昨天,小米公布了陈彤上任半年多来,这10亿美元投资所取得的成果。据了解,小米的10亿美元都用在了向视频网站和影视制作公司的投资上,包括入股爱奇艺、投资优酷土豆、入股华策影视等。小米称用10亿美元创建了百川视频网站大联盟,目前此联盟成员超过100家,市场份额超过85%。

  雷军特意用小米的视频内容数量和“友商”对比,称所有视频内容总量是友商的两倍。虽然雷军并没有提“友商”的名字,不过了解视频行业和小米公司的人都明白,这指的正是乐视。小米和乐视业务有交集的地方越来越多:视频、电视、手机,可以想象,双方的交锋也将是今后一段时间国内互联网行业的一大看点。此外,昨天小米还发布了新的小米路由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