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滴滴打车新增“耳机抢单” 降低司机安全隐患

  • 发布时间:2015-07-03 15:25:52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何东  责任编辑:王磊

  7月3日消息,滴滴快的旗下滴滴打车对外宣布在出租车司机客户端推出“耳机抢单”功能。目前,所有使用安卓系统的哥的姐已可使用此功能,的哥的姐不需要另外买任何设备,只要有能够接听电话的带按键手机耳机,不用紧盯屏幕就能轻松抢单,让整个行车过程更加安全。

  滴滴快的表示,的哥的姐只需要将一只能够接听电话的耳机插到手机上,在滴滴打车司机端首页,就可以听单,听见有合适的订单只需要按耳机上应答按钮,即可抢单。如果司机戴的是蓝牙耳机,按任意键都可接单。司机不用再时刻紧盯屏幕,担心错过订单,更能保证行车途中的安全。

  目前已经有部分司机体验了用耳机“一键点抢”的快感,并且表示相比市面上需要另外购买硬件的设施,滴滴打车客户端自带的“耳机抢单”不用额外付出配置的费用,而且使用简单,不会出现因为无线信号太弱而掉线的情况,稳定可靠。

  自滴滴快的宣布推出旨在用技术方式帮助出租车司机提升收入和体验的“Powered By Didi”计划后,围绕改变出租车司机的工作方式和工作环境做出了尝试,此次推出“耳机抢单”功能,也是“Powered By Didi”的体现之一。滴滴快的表示,将不断完善产品及服务,提升出租车的运能,提高出租车司机的收入,改善出租车司机的工作环境。

  滴滴快的出租车业务目前覆盖全国360个城市135万司机,出租车日订单最高400万单,并与全国20多个城市的近百家出租车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