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Google突然宣布全新LOGO:无衬线字体

  • 发布时间:2015-09-02 07:25:27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在公司架构上重新调整后,Google刚刚突然宣布了新的LOGO标识,这也是Google 1998年诞生以来风格变化最大的一次。

  新的LOGO依然是“GOOGLE”六个字母,但采用了无衬线字体,看上去更具有现代感、灵动感。

  同时,那个小小的“g”标识也离开了,却而代之的是一个四色的“G”,和LOGO整体风格一致。

  Google表示,曾经自己只是为桌面电脑服务,而今人们在各种各样的平台、应用、服务上与Google交互,有时候一天会经历所有方式,Google也希望能在各个地方以全新的形象所有人服务。

  接下来,Google会逐渐在自己的各种产品中使用这一新的Logo。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