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新iPhone25日开售 苏宁成国内唯一"双线"经销商

  • 发布时间:2015-09-24 16:24:0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9月25日,iPhone 6S、iPhone 6S Plus正式发售。苏宁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苹果双线(线上、线下)授权的经销商,将于9月25日上午8点,线上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同步开启新iPhone的销售。

  今年6月,苹果全品类官方旗舰店在苏宁易购正式开业,意味着苏宁成为国内唯一O2O双线获得苹果授权的经销商。

  苏宁凭借自身在O2O双线渠道、物流、供应链整合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优势,上午8点起,将与官方同步开启新iPhone的国内首销。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线上)或全国重点城市门店(线下)第一时间抢到新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据了解,目前,首批货源已经全部备货到位。第二批货源在27日左右到货,保障国庆期间销售。

  苏宁方面表示,考虑到“果粉”对新iPhone入手时间的购物诉求,此次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苏宁首销,在全国8仓所有门店覆盖的区域都做好了门店仓备货准备。

  据了解,在苏宁易购下单付款成功后、选择“急速达”配送,8点准时下单、即可在25日上午10点前收到国内首批iPhone。

  与此同时,物流作为苏宁互联网零售CPU中的核心能力,也将在此次iPhone的配送中得以充分展现,实现全国55个城市、152个区县的半日达,以及覆盖全国90%区县的次日达。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