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洋码头黑五遭疯抢 APP Store排名超淘宝至第三

  • 发布时间:2015-11-21 19:27: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黑色星期五”全球狂购节自11月20日零点开始,海外消费热情激增,引领了黑色星期五的巨大消费高峰。11月21日洋码头APP登上总榜第三。经历了24小时的购物狂欢后,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丝毫没有消退。20日当天洋码头一度登上AppStore免费购物类排行榜第一,超过了手机淘宝。

  这一数字背后是消费者对于海外购物热情的突出体现。11月20日,洋码头迎来了首波购物高峰,首日当天有近百万用户加入“黑色星期五”的抢购。

  截止首日24小时过去,洋码头用户抢购仍在继续,购买热情不减,当日人均在APP上的浏览时间达28分钟。新增用户的增速也高于平常。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