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云联获2015年度中国数字营销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奖

  • 发布时间:2016-01-27 07:3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1月21——2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中国数字营销委员会主办,国新办“一带一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课题组、中国对外经贸企业协会、中国对外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数字营销大会暨中国数字营销表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云联传媒凭借行业领先产品技术优势和创新务实的商业模式从282家知名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5年度中国数字营销-最具成长价值企业”。

  

  活动当天,百胜、宝洁(中国)、雀巢(中国)、东风日产、Haier、华为、联想、美的、魅族、蒙牛、L’oreal巴黎欧莱雅、中国平安、上海通用汽车、一汽大众、统一、海尔、优衣库、老板电器、洁丽雅、万事利、吉利汽车、伊利、英特尔、中国南方航空、大众汽车、Google、网易、阿里妈妈、腾讯、百度、乐视、网易、搜狐、新浪、Acxiom、Criteo、SAP、优酷土豆等来自营销行业上下游的品牌广告主、互联网科技企业、主流门户及视频网站的高层以及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的权威人士齐聚首届中国数字营销大会,共同见证云联传媒成为2015年度最具成长价值企业的发展历程。

  首届中国数字营销表彰大会旨在对当前中国品牌建设在“互联网+”时代遇到的新的问题和挑战,结合当前数字营销行业发展现状,发现、鼓励及表彰通过数字化创新的品牌主、数字企业、媒体机构、从业者。云联传媒自2012年成立以来,专心开发和研究如何帮助广告主实现更精准、便捷、多效和节约成本的广告投放模式。从原先的跨屏整合技术到2015年自主研发出AdCross广告投放平台,云联已为数百家品牌企业提供广告精准投放服务(如一汽大众、国美、欢乐谷、平安银行等)。2015年下半年,云联成功开创出拥有DSP广告投放平台AdCross、SSP平台WifiCross、优质公众号一站式投放平台SocialCross、大数据管理平台DMP四大平台的全场景数字营销平台,该平台目前拥有超过6亿cookies,覆盖95%以上活跃网民,合作媒体150,000+,日广告投放量可达50亿次曝光。云联全场景数字营销平台是中国数字营销行业首家开创基于用户场景的精准营销平台,为众多广告主提供了多方面有效广告投放方案。

  

  据悉,在本次中国数字营销大会上,中国数字营销委员会权威发布了《企业个人信息保护公约》《反网络广告流量劫持公约》《中国移动营销标准》《中国数字营销产业报告》《中国数字品牌力排行榜》五大行业公约及标准,旨在积极盘点互联网新经济发展的最新趋势和热点问题,为政府决策、企业发展和学术研究提供参考依据。云联传媒作为经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权威评定的“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定将以身作则,为中国数字营销行业成长企业树立标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