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法航荷航携手阿里旅行 开启线上机票销售

  • 发布时间:2016-02-22 15:37: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2日讯今日,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在阿里旅行平台开设的法国航空官方旗舰店(af.alitrip.com)、荷兰皇家航空官方旗舰店(klm.alitrip.com)正式上线运营,开放全舱位、全航段机票销售。即日起至2016年3月14日,法航、荷航将分别推出春季缤纷特惠促销活动,前往欧洲等多个城市含税价格仅3580元起。

  图为法航荷航大中国区商务总监韩迪思(Roger Hendriksz)和阿里旅行副总裁郑伟斌。

  法航荷航大中国区商务总监韩迪思(Roger.Hendriksz)表示:“很高兴法航荷航能成为第一家进驻阿里旅行平台的欧洲航空公司。中国是法航与荷航至关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入驻阿里旅行,开通官方旗舰店体现了法航荷航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一如既往的投入。在中国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时代,预计此举将大幅提升法航荷航在中国的线上销售能力,并将进一步提升法航与荷航在阿里巴巴庞大消费群体中的知名度。”

  阿里旅行副总裁郑伟斌表示:“欧洲是近年来中国游客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超过350万的中国游客飞往欧洲旅行。阿里旅行将与法航荷航在机票营销和服务等方面强强合作,共同开拓高速增长的中欧旅游市场。近年来,阿里旅行国际机票销售呈现井喷式的增长,未来合作过程中,阿里旅行将充分发挥资源和用户基础优势,为航空公司的互联网营销搭建一个高效、持续营销创新的平台。”

  通过此次牵手,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国际机票、更优质的产品与更完善的服务。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官方旗舰店的开业顺应了中国在线旅行业务的迅猛发展趋势,实现了创新渠道与传统销售渠道的无缝链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