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同程将增设3处区域签证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6-03-08 14:16:5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3月8日讯 同程旅游今日宣布,今年将陆续在成都、武汉、沈阳等城市增设区域签证服务中心,方便用户就近办理签证业务。

  近年来,中国人在境外旅游和消费不断增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国家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游客数量达到1.2亿人次,旅游消费超过2495亿美元,比2014年增长了50%多。境外旅游和消费数量的快速增长,反映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普通百姓收入增长,中国人境外旅游热情高涨。

  2016年刚刚启帷,签证利好消息接踵而至。日前,韩国、澳大利亚先后传出消息:将对中国游客发放十年有效期签证。另外,德国推出签证48小时快速出签服务,英国开始推行2年多次往返签证……

  目前,同程旅游在北京、上海及广州三领区核心城市均已设立了签证服务中心,可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在申请签证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提供更好的一站式服务等。

  为更好地服务签证用户,结合同程六大区域中心落地战略,今年,同程旅游将在成都、武汉、沈阳等城市增设区域签证服务中心,以更好地服务华西、华中及东北签证用户就近办理签证业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