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全球首个诚信通用顶级域名.xin将开放注册

  • 发布时间:2016-03-11 10:55:32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xin将于3月15日12:00正式对国内用户开放注册

  阿里巴巴内部人士透露,阿里云旗下全球首个诚信通用顶级域名.xin(音同“信”),将于3月15日正式对中国境内用户开放注册,届时用户可以直接通过阿里云官网进行查询与购买。

  该人士表示,.xin已经引入芝麻信用和诚信通作为诚信联盟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域名所有者可以授权将自己在芝麻信用或诚信通评估的诚信指数通过域名注册信息直接展示出来,提升网站可信度。网民也可以像查看淘宝卖家好评率一样,通过域名信息查询功能快速了解该域名所有者的诚信指数。

全球首个诚信通用顶级域名.xin将开放注册

  经记者查询发现,包括微软、百度、雅虎、小米、宝马、阿里巴巴等众多知名品牌已经注册.xin域名。

  公开资料显示,.xin域名的运营机构阿里云是首个进入全球域名保有量Top10的中国企业,目前已经冲至全球第六、亚洲第一,融合了万网近20年的域名管理经验,提供从域名注册、解析、云计算、CDN、数据库等一整套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