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阿里旅行携手环球恐龙城 侏罗纪世界变身未来景区

  • 发布时间:2016-04-12 15:18:42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4月12日,阿里旅行与常州环球恐龙城达成战略合作,常州环球恐龙城成为首个加入“未来景区”的主题旅游度假区。双方将会在环球恐龙城旅游度假区内的各个项目,包括中华恐龙园、恐龙谷温泉、迪诺水镇、恐龙人俱乐部、恐龙人俱乐部酒店等,在未来景区信用游、未来景区码上游、未来景区支付业务以及酒店信用住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此次阿里旅行和常州环球恐龙城的合作,标志着环球恐龙城在全国主题旅游度假区中,率先进入了未来景区时代,未来景区在助力景区智慧化建设的同时,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到常州环球恐龙城游玩的消费者带来购票无忧、闪电入园、智能导览、专属特权、先玩后付等更新颖的游玩体验。

  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晓音告诉记者:“作为恐龙主题的旅游度假区,除了旅游产品本身的体验之外,消费者对于与产品相关的消费体验也越来越重视,如何快速地入园、便捷地消费等方方面面也影响着用户的整体感受,未来景区通过线上技术手段与线下产品服务升级相结合,全面地提升用户体验,是从线上到线下的一场裂变。”

  从旅游市场现状看,消费者需求越来越个性化,也越来越全面。环球恐龙城加入“未来景区”后,将切实在“智慧服务”、“智慧管理”和“智慧营销”三方面实现有效互补整合,一方面方便对环球恐龙城游客大数据的收集,另一方面有助于通过对大数据的数理分析,更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用户,进而开发个性化旅游产品。

  常州环球恐龙城未来景区将通过手机端完成信用游、码上游、景点定位、游览导航、快捷支付等智慧旅游服务,使游客“先游玩、后付款”,只要带上手机,即可在景区找到各类设施的位置,找游玩项目、找厕所、找停车场、找卖冰激凌的地方都不再发愁,也可以分文不带,景区里吃喝玩乐均可使用支付宝扫码付款。

  记者了解到,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利用自身的产品和影响力,充分整合环球恐龙城、东方盐湖城,乃至常州目的地旅游资源,开展包括门票、自由行、自助游产品、主题营销活动等在内的开发与销售。

  目前,阿里旅行提供全球近8000家景区,约10万个门票票种,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线上景区门票销售服务平台。阿里旅行在2015年9月推出“未来景区”计划,实现“先游玩、后付款”的信用游,已经成为行业标杆。进入2016年以来,未来景区的落地扩张开始加速,主题公园海昌极地海洋馆、山岳景区华山、徒步旅游目的地喀纳斯,以及文化圣地曲阜三孔景区等已先后加入未来景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