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有住网推“来活”APP 欲以Uber模式解决家装痛点

  • 发布时间:2016-04-19 17:09:44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4月19日,互联网家装企业有住网发布针对装修工人业务管理的“来活”APP,试图以Uber模式优化家装过程中的用户痛点。

  “来活”APP是有住网自主开发的工程管理系统,建立用户与装修工人业务往来平台,去除外包费用让利装修工人,以提高工人工作积极性,以竞争促进施工质量的提高,最终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高质量的装修服务,通过线上预约到线下服务的有效对接,解决目前工人市场供求信息不对称,渠道不通畅等问题。

  互联网家装行业风起云涌,仅2015年一年就有上百家企业打出“互联网家装”的旗号。在经历了一番摸索和尝试之后,2016年互联网家装行业面临新一轮洗牌,产品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

  在汹涌的“互联网家装”大军中,虽然只有一两年的时间,但“去中间化”“去渠道化”已经形成了一个漩涡,而漩涡边缘的痛点却无人真正击破。用户享受着“互联网家装”带来的方便的同时,选工难、工人费用高、工人渠道闭塞等弊端也突显出来。

  有住网提出了“去监理化”的目标,推出打造属于用户和工人的用工平台“来活”。类似于共享租车Uber模式,每一个装修工人就相当于一位Uber司机,在完成项目经理提供的订单之后,立即能收到订单报酬,以及客户的反馈信息。响应速度快、信息明确、渠道畅通、管理方便都是它的优点。

  升级“白”系列家装

  2015年,有住网针对高端定制化市场的“白”系列。今年,有住网升级版的“白”系列家装推出,以满足了高品质用户的需求。有住网总裁李丕表示,互联网时代的特殊性也让我们注意到了一种新经济模式,那就是‘定制化’。

  升级版的“白”系列依然由阿玛尼御用设计师Antonio Lamonarca亲自操刀设计,主打极简奢华的设计风格。而在材料配置方面,采用全球顶尖厂商生产的高端产品,如杜拉维特卫浴、都芳漆、阿姆斯壮地板等,契合追求生活品质的用户需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