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瓜子二手车布局内蒙古市场 挖掘包头市场潜力

  • 发布时间:2016-04-19 17:22:52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瓜子二手车宣布,在内蒙古自治区新开包头站点,为当地用户带去个人车主对个人买家的直卖模式,让透明的二手车交易模式惠及更多包头用户。

  内蒙古的汽车行业蕴藏着较大的增长机会。数据显示,内蒙古平均每年检验汽车148万辆次,机动车保有量增长迅猛,从2003年的50万辆,增长到2013年的351万辆,10年间翻了7倍,并以平均每年30万辆的速度增长。

  包头是内蒙古的制造业、工业中心及最大城市,也是呼包银经济带、呼包鄂城市群的中心城市,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和沿黄经济带的腹地,是连接华北和西北的重要枢纽,是中国、内蒙古对外开放的重点发展地区,中国大陆铁路交通枢纽城市之一。截至2015年底,,包头机动车保有量达57.5万辆。包头经济崛起,市民消费观点趋于理性,也进一步带动了二手车行业的发展。瓜子二手车在包头开站,不仅可以用先进的直卖模式让包头用户受益,更能够辐射周边城市,活跃其他各地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在包头为汽车消费者提供的,是包括撮合交易、金融、保险等在内的一整套服务体系。为了保证买卖双方的流畅体验,瓜子二手车对车源进行了限制,规定平台上卖方的车只能是8年15万公里以内的个人二手车。由于瓜子二手车平台去掉了黄牛等中间商,卖车价格可以比传统渠道最高高出20%,而买家可以节省5%-7%的购车费用,对买卖双方而言,都十分划算、省心。

  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内蒙古是瓜子二手车十分看重的市场之一,瓜子二手车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深耕当地二手车市场,为当地用户带去瓜子二手车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借助二手车行业发展的春风,瓜子二手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将业务版图扩展到全国100座城市,为此将维持全年10亿元的推广预算不变。此外,瓜子二手车还将进一步完善检测体系和提高服务能力,加强与专业服务商的合作,打造二手车交易生态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买卖二手车服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