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钉钉企业用户超150万家 视频电话会议功能开通

  • 发布时间:2016-04-27 08:23: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孟凡泽  责任编辑:王磊

  昨天,企业社交平台阿里钉钉在杭州召开2016年春季战略发布会,创始人陈航会上宣布阿里钉钉已拥有超过150万家企业组织,并分享了阿里钉钉面世以来一年多的积累、思考及未来方向。

  据介绍,升级、开放、共赢这三个关键词将是阿里钉钉今年发展的主旋律,同时重新定义中国企业级社交、协同平台。

  昨天,阿里钉钉推出了2016年的首次重大产品更新,针对工作商务场景下的沟通和协同两方面迈出新的一步。沟通层面,推出了视频电话会议功能,让工作商务场景的沟通更直观;协同层面深度优化后,在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率同时,更加人性化。

  当天,阿里钉钉首次公开介绍开放平台现状,自2015年8月31日钉钉开放平台上线以来,目前已有来自合作伙伴和钉钉客户的上万名开发者在钉钉开放平台上开发工作应用,并且已经为60个行业、超过10万家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

  陈航表示,截至目前,阿里钉钉已经为超过150万家企业组织提供简单、高效、安全的工作方式。同时钉钉在产品层面持续深挖,联合开放平台上众多开发者,一起帮助中国企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