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网宿科技第一季度营收9.7亿元 净利润2.4亿

  • 发布时间:2016-04-27 11:05:2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张洁欣  责任编辑:张洁欣

  

  中国网科技4月27日讯 网宿科技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期内实现营业收入97,434.8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4.12%;实现营业利润25,487.38万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67.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71.3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4.50%。

  “CDN 业务升级+战略项目建设 ”齐发力

  网宿科技董事会表示,网宿科技今年以来表现较好。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74.12%,公司表示主要由于大力开拓市场、业务持续增长所致。在报告期内公司除了专注于CDN 业务的产品优化与市场开拓,也在不断加快战略项目的落地建设,“CDN 业务升级+战略项目 建设 ”齐头并进。

  上市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达35.69亿元

  2016年3月14月,公司完成了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登记及上市工作。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81,218,421股,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3,569,549,602.95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547,128,782.40元。募集的资金保证了未来三年公司社区云、海外CDN及云安全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

  推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与此同时,公司推出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共授予465名激励对象990.40万份股票期权。截止目前,公司已推出五期期权激励计划,并将覆盖范围扩大到公司一线的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及中层管理人员。以激发员的工作热情,分享公司的发展成果。

  “北京网宿快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从事影视内容的拷贝分发等相关服务

  为提升云分发解决方案在新市场领域的战略布局,网宿科技与北京还有电影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北京网宿快线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影视内容的基于互联网的拷贝分发以及相关服务。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2016年, 网宿科技计划继续丰富和强化平台服务能力,专注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全球客户。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