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中兴通讯第一季盈利9.5亿元 同比增长15.97%

  • 发布时间:2016-04-29 10:51:28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中国网科技4月29日讯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公布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2016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8.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9.5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97%;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人民币。

  中兴公司表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国内外4G 系统产品、国内外光传送产品、国内家庭终端产品以及国内智慧,城市项目和轨道交通项目营业收入增长所致。除配合国内运营商及政企客户的网络建设计划及应用需求外,公司还在不断深化人口大国及全球主流运营商战略,探索新型商业模式。

  “多连接、超宽带”将成为M-ICT 万物移动互联时代新的标签,在下一个阶段里中兴将“以时代重构为契机,让信息创造价值”,聚焦“运营商市场深度经营,政企价值市场,消费者市场融合创新”三大主要战略方向,并围绕“新兴领域”布局。运营商网络方面,公司将于提升管道的智能化程度及价值,支撑运营商从电信运营商向信息运营商转型;政企业务方面,将继续聚焦核心行业和重点市场加强项目规范运作及成功项目快速复制;消费者业务方面,将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提高品牌知名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