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合一调整架构:杨伟东任总裁 刘德乐任创投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6-05-12 09:33:48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合一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昨日发出内部信称,将对公司组织架构做出调整。

  内部信显示,优酷联席总裁杨伟东任命为合一集团总裁,汇报给合一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杨伟东将全面负责优酷、土豆、来疯、来玩的相关平台业务。负责上述平台整体内容、宣发、会员及品牌等各项业务的管理及运营。上述业务团队及负责人向杨伟东汇报。

  CTO姚键及所负责团队业务,合一文化CEO朱向阳及所负责业务团队、高级副总裁李捷及所负责团队(业务拓展BD,战略合作和运营商务业务)即日起向杨伟东汇报。

  此外,合一集团将组建成立合一创投业务,集团总裁刘德乐将出任合一创投董事长,自宣布之日起不再担任总裁。合一影业、集团投资、财务、法务、市场和政府事务团队汇报至刘德乐。

  在于阿里数娱和优酷的协同方面,内部信称,阿里数娱团队的版权内容采购与自制团队并入优酷相关业务团队,向杨伟东汇报。高级副总裁李捷将负责阿里数娱的其余业务。同时,整合优酷和阿里数娱的虚拟现实业务产品技术团队和BD团队,并双线汇报至阿里集团CEO逍遥子和合一集团总裁杨伟东。(子虚刀)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