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富士胶片推出智能手机新款Checky照片打印机

  • 发布时间:2016-06-28 16:03: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责任编辑:张洁欣

  日本富士胶片公司6月27日宣布,将从7月15日发售智能手机专用的小型照片打印机“smartphone de Checky”新款产品。其特点是能方便快捷地将手机中的照片打印出来。新产品提高了原有产品功能,包括缩短了打印时间等。

  据日本共同社6月27日报道,该公司的一次成像相机“Checky”因可当场把照片打印出来而获得消费者青睐。智能手机拍照的此种需求也在增加。

  公司在27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2016年度“Checky”系列产品的全球销售目标为650万个,是上年度的1.3倍。其中新产品力争售出25万个。

  新品是“smartphone de Checky”的第二代产品“instax SHARE SP-2”。从使用专用软件通过无线网传送照片到打印出来的时间从原先的约16秒缩短至约10秒。分辨率也提高至原以往的1.2倍以上。

  该产品预计售价为2.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有金和银两种颜色。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