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聚焦电商 > 正文

字号:  

彭博:京东股价遭重创连累电商股 前景令人失望

  • 发布时间:2014-11-18 15:49:01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在美国的上市京东股价遭遇重创,这家亚洲第二大电子商务公司所提供的销售预期,让胃口很高投资者们感到失望。

  京东在美国纽约交易的股票大跌7.2%,创下了五月公司上市以来的最大跌幅。同时唯品会、兰亭集势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彭博贬值的中概股指数今天下跌了2.6%,是从3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总部位于北京的京东称,第四季度公司的收入会在32亿人民币到33亿人民币之间,和分析师的预测保持一致。此前京东曾宣布双十一订单比去年翻倍,导致11月12日股价一度上涨7.1%。中国电商,如阿里巴巴在双十一则发布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

  “华尔街对京东的未来财务指引感到失望,尽管第三季度的数字总体看来不错,”ABR投资策略公司CEO和创始人Brad Gastwirth表示,“双十一听起来非常好,人们的预期有点过头了。”

  截止今天,京东股价已经连续下跌3天至25美元,公司称,第三季度完成订单和活跃用户同比均翻倍增长。

  唯品会这个月早前刚刚完成一次一拆十的拆股,也下跌至23.61美元。总部在广州的电商公司今天收盘后将会发布季报。兰亭集势,销售中国产品的跨境电商股价同样下跌4.5%至7.91美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