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中国互联网大会畅玩攻略:不带钱包的72小时

  • 发布时间:2014-08-14 16:45: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财经8月14日讯 还有12天,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就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为小伙伴们准备了星光熠熠的会议议程和精彩绝伦的互动大展,预计全球将有13000人次参会。在三天的时间内,如何先知先觉抓住会议亮点,如何充分享受组委会的用心和科技的便利,如何轻松搞定参会期间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组委会与支付宝携手准备了大量福利,小编在此献上互联网大会畅玩攻略。

  参会篇:如何坐上豪华超跑

  坐超跑参加互联网大会?!这不是白日梦,大会组委会联合支付宝钱包推出豪华摆渡车队,从地铁站到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那段路将不再是难熬的“最后一公里”。各位参会小伙伴们只要在手机上安装“神器”支付宝钱包,在服务窗关注中国互联网大会,就可以抢先预约,奔驰、玛莎拉蒂送你来参会。

  为避免往年“长队购票”和“一票难求”给小伙伴们带来的不便,组委会特别新增手机购票通道,小伙伴们通过支付宝钱包的服务窗进入大会购票专属通道,不仅免去排队烦恼,更可享受优惠;

  此外,支付宝钱包还将实时推送大会三天的论坛信息及展区特色活动,不想错过大咖演讲、重点报告和黄金秀场的朋友,别说我没告诉你哦。

  逛展篇:移动支付有折扣

  大会展区,不仅智能硬件家族的血压仪、耳机、路由器等产品亮相,上品折扣、联想、荣昌洗衣也携产品服务跨界加盟;大会现场,使用支付宝钱包购买智能硬件、联想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阿迪达斯、耐克等运动服装即可享受特供折扣;通过支付宝钱包预约,还能抢先试戴谷歌眼镜,预约美职网的免费写真大片;

  去年友宝的互联网售卖机在会场大出风头,今年凭借支付宝钱包,小伙伴们将可横扫天下。现场将有大会定制款马卡龙1分钱抢购,更有多种精美小礼物,盼望大家给他们一个集体出柜的机会。

  未来生活篇:不带钱包的72小时

  你想体会一把穿越的感觉吗?大会三层的智能生活体验馆将把未来生活的金融、教育、医疗、家庭、极客、游戏等场景搬到现场,让观众“沉浸式”感受未来生活。通过支付宝钱包,可以在智能生活体验馆中实现指纹识别、咻咻当面付、药品检测、查违章等,还能让手机变卡,畅刷城市公交、地铁、出租车,感受未来交通;此外,支付宝钱包还将在健康馆呈现“移动智能就诊”的神奇与便利,不但能实现挂号、付费功能外,还可与医保卡绑定,实现移动缴费。

  把握现在的精彩,体验智能的未来。了解畅玩攻略,不仅能让小伙伴们充分享受大会福利,更能带走自己喜欢的宝贝。8月26日-28日全球科技热点集结北京,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