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儿童防丢神器 360儿童卫士2正式发布

  • 发布时间:2014-09-24 16:28: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中国网财经9月24日讯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4)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360移动安全新品发布会上,大会主办方360正式发布智能硬件产品360儿童卫士2。

  360儿童卫士2是一款以儿童定位和儿童安全为核心功能的智能硬件产品,核心功能包括定位、报警、随行,是一款为家长准备的儿童防丢神器。

  为了确保精准定位,360儿童卫士2内置了专业级GPS芯片,融合了GPS、WiFi、基站和重力传感器等四种定位技术。父母只需下载APP并绑定孩子的手表,即可随时随地查看孩子所处位置。在人多拥挤的地方,开启蓝牙随行模式,一旦孩子与家长的距离超出安全范围,手机客户端立即报警提醒,防止孩子走失。当孩子遇见危险,长按SOS键5秒,手表立即发出求救信息到手机客户端,让家长能够时刻守护孩子的安全。

  据360儿童卫士团队负责人季申介绍,360儿童卫士2将于2014年9月25日10:00在京东公开发售。产品上市仅售299元,并赠送7×24小时家庭医生、高达5万意外保障等礼品。

  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信息安全主题技术盛会。大会由 360互联网安全中心与互联网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主办。除了主论坛外,本届大会还设有移动安全、Web 安全、企业安全、软件安全、APT 、工控安全等12个分论坛。预计展会规模将达到2万人次。

  在本次大会上,与360儿童卫士2一同发布的还有免费Wifi、天机、加固保、加密邮等另外四款产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