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快的打车北京上海再推立减起步价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1-09 13:07:22  来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中国网财经1月9日讯 快的打车今日在京沪两地开展打车立减起步价活动,这是继双12后快的打车推出的又一个“免费”打车活动,北京、上海用户将因此受益。

  根据活动规则,凡今年1月8日0点前注册快的打车的北京、上海用户,并已升级到最新3.5版客户端,就能获得1张等同于起步价的代金券。用户当天使用快的打车支付车费时选择该代金券,就能享受到立刻减去起步价的福利。代金券将在今日0点前发送给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快的打车客户端的“快的钱包”查看。

  快的打车方面还表示,当日使用其客户端参与活动的用户,若等待超过60秒仍没有司机接单,将获得一个“抚慰红包”。

  去年1月,快的打车和支付宝钱包推出巨额补贴活动请全国用户打车。经过一年多的市场培育,不少用户已告别扬招、习惯打车软件这一智能出行方式,快的打车也迅速发展壮大。根据艾瑞咨询的最新数据,目前快的打车已覆盖全国358个城市,包括135万司机和过亿用户,占据国内打车软件行业61%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